「愛妻號」高普:續約始於Ulla的婚約



「愛妻號」高普:續約始於Ulla的婚約

【Now Sports】怕老婆會發達?不知,只知愛老婆的就是好丈夫。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決定續約至2026的主要原因,原來因太太喜歡英國的生活,果然是愛妻號!

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opp)原本打算2024年約滿離隊,周四卻宣佈與會方續約至2026年,他透露最主要原因是太太Ulla很享受英國的生活,更自誇這次決定是「好丈夫」的表現。高普接受球會官網訪問時說:「Ulla想留下,作為好丈夫,唯有選擇留下。我一輩子最重要的合約是與Ulla的婚約,這是續約的根源。

「我們坐在廚房,她說『我不覺得我們2024年就該離去』。我說:『甚麼?』於是,我開始想是不是續約。」

高普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太太是Sabine,當時他還是一名職業球員;現任Ulla是社工和兒童圖書作家,兩人是在慕尼黑認識,到2005年共諧連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