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加利殊少上陣乃戰術需要



哥帥:加利殊少上陣乃戰術需要

【Now Sports】挾著1億鎊身億來投的加利殊,至今在曼城上陣機會仍然不多,領隊哥迪奧拿解釋並非前者表現欠佳,只是球隊的戰術需要。

加利殊(Jack Grealish)加盟曼城之後,外界以為他會成為球隊的常規正選,但加利殊在曼城4月份的8場比賽中,僅獲得3場正選。外界都非常好奇加利殊為何經常被排出正選以外,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解釋指:「加利殊有能力上場,只是在翼鋒的位置上,馬列斯往往能夠贈上驚喜,霍頓又會發揮重大的影響力,而且大家都清楚史端寧對球隊的重要性。」

哥迪奧拿續指:「就感覺而言,我認為霍頓和馬列斯同時在陣的話,他們往往能創造入球機會,然後破網。而當我們需要加快節奏、搶佔更多控制權的時候,就會需要加利殊和史端寧。所以大多數的上陣安排僅是戰術需要,並非我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曼城周六將會作客列斯聯,藍月上季在兩場聯賽都未能擊敗列斯,過去9場作客艾蘭路球場亦只取得兩場勝利,不過曼城今季首循環主場迎戰列斯聯已經一吐烏氣大勝7:0,來仗能否延續強勢表現正是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