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啩?美斯獲選今季最佳第3位



唔係啩?美斯獲選今季最佳第3位

【Now Sports】美斯今季改投巴黎聖日耳門後,明顯未能好好融入,最近竟然被選為歐洲5大聯賽裡,表現最佳球員第3位。

足球數據網站whoscored.com在英超、西甲、法甲、意甲、德甲每場比賽都會以入球、助攻、傳球成功率等數據為球員評分,最近更綜合了開季至今的分數,列出表現最佳的頭10位球員。

結果,美斯(Lionel Messi)以7.71分排第3位,僅次於7.91分的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安巴比、7.93分的拜仁慕尼黑射手利雲度夫斯基。至於今季表現異常突出的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斯馬,就以7.68分排第4位,與利物浦前鋒沙拿同分。

這個結果相信令人十分意外,因為美斯在PSG的整體表現麻麻,於法甲上陣22場僅入4球,早前更被自家球迷柴台。雖然如此,據知他仍然願意留在PSG,至少多踢1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