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嗎?穿Prada的迪勤懷斯



型嗎? 穿Prada的迪勤懷斯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近期人氣高企,連時裝雜誌都找他拍封面。

由英國GQ副總編創立的新時裝雜誌《Circle Zero Eight》,找來迪勤懷斯(Declan Rice)擔任他們創刊號的其中一位封面人物。

這位23歲的英格蘭國腳,穿上意大利時尚品牌Prada的服裝進行拍攝,當中有時髦的毛茸西裝款式,也有運動套裝以及一件無袖的休閒服裝。不過,由於他缺少做模特兒的經驗,有網民笑說他在鏡頭面前擺出的姿勢有點生硬。

迪勤懷斯自從代表英格蘭出戰去年的歐洲國家盃後,在國內頗受歡迎,而且他平時也經常在網上開live與球迷互動,甚至曾直播唱歌。另外,韋斯咸正隊長盧保今季不是常規正選,因此迪勤懷斯經常有機會戴上隊長臂章,帶領球隊在場上抗敵。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