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哨:華拉度列將有新隊徽



大哨:華拉度列將有新隊徽

【Now Sports】現為華拉度列班主的巴西傳奇前鋒朗拿度,周四晚開記招宣佈會更改球會會徽。

「大哨」朗拿度(Ronaldo)2018年買下華拉度列,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球迷質疑他注資這間西班牙小球會的動機,但入主這3年多,球會確實沒有任何大規模的變動,管理層相當穩定,然而從西甲降回西乙這一季,「大哨」終於替球會帶來一大轉變。

朗拿度周四晚召開記招,宣佈這支現排西乙第3的球會,未來會有新隊徽:「我們將進行現代化的改變。我看過新設計,非常壯觀,你們(球迷)都會喜歡的。」他表示新設計會尊重球會傳統的紫色色調,秉承歷史,強調球迷不用驚慌:「我覺得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因為隊徽已經變過9次。」

另外,朗拿度還指球隊很快會遷移至新的訓練場,也重申不會出售球會:「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想為這間球會留下重要的遺產。如果我要出售球會,也一定是找一個能帶給球會更多好處的人,不是為自己的利益。」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