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耀羽毛球亞錦賽16強出局



李卓耀羽毛球亞錦賽16強出局

【Now Sports】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周四(28日)續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香港代表李卓耀男單16強不敵首圈爆冷淘汰頭號種子桃田賢斗的印尼球手迪華度約,無緣晉級8強。

世界排名17位的李卓耀首圈以局數2:1反勝世界排名509位的約旦球手艾沙力克,16強迎來世界排名52位的印尼球手迪華度約。李卓耀甫開戰,落後一分下連取9分,雙方其後互有得分,惟李卓耀領先19:14時未能把握機會,連輸7分,無奈以19:21先輸一局。

第2局比分緊咬,落後15:19的李卓耀尾段發力連得5分,反超前20:19,但被對手再次扭轉戰局,最終輸20:22,局數0:2出局。

同日混雙組合張德正/吳詠瑢、女雙組合吳芷柔/曾曉昕和楊雅婷/楊霈霖分別不敵日本、馬來西亞組合,16強止步。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