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第二度膺FWA年度最佳



沙拿第二度膺FWA年度最佳

【Now Sports】沙拿以48%的得票率,成功在FWA年度最佳球員選舉中力壓其他球員脫穎而出,今次亦是該名利物浦前鋒歷來第二度贏得這個獎項。

每年一度的FWA(Football Writers' Association)年度最佳頒獎禮的各個獎項已名花有主,最受觸目的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由利物浦球星沙拿(Mohamed Salah)奪得,他受到一眾英格蘭足球作家的追捧,以48%的得票率,壓過曼城中場迪布尼、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當選。而這已是沙拿職業生涯第2次贏得這個殊榮,對上一次則為2018年。

沙拿今季在所有賽事為利物浦攻入了30球,並交出14次助攻,現時在英超的神射手榜排名第1,在聯賽共取得22球進帳。

而贏得年度最佳女子球員殊榮的則是車路士前鋒卡爾(Sam Kerr),她今季在女子超級聯賽為藍戰士共攻入了18球。

翻查紀錄,曾贏取過FWA年度最佳球員的利物浦球星只得3位,除沙拿外,杜格利殊和班尼斯亦曾獲獎,而曾獲提名的利物浦球員則有9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