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歷克季後執掌奧地利兼任紅魔顧問



漢歷克季後執掌奧地利兼任紅魔顧問

【Now Sports】奧地利足總周五宣佈,曼聯看守領隊漢歷克今季完結後將會上任其國家隊教練,而曼聯官方亦指出漢歷克會按原先合約,兼任紅魔的顧問。

奧地利上月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以1:2不敵威爾斯未能晉身決賽周後,教練霍達引咎辭職,其帥位一直懸空至今。奧地利足總周五就宣佈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現任曼聯看守領隊漢歷克(Ralf Rangnick)季後將會接替前者職務,成為奧地利的新帥,雙方簽約2年。

漢歷克視新工作為新的挑戰:「對我來說,出任國家隊教練的角色是一項榮譽,帶領一支渴望成功的年輕球隊,在德國出戰歐洲國家盃的前景令我充滿期待。」如果漢歷克能夠帶領奧地利打入2024歐國盃決賽盃,合約將會延長至4年。

漢歷克於去年11月與曼聯簽約時,曾承諾季後將會擔任顧問一職,雖然漢歷克現時覓得新職位,不過曼聯官方在聲明中就表示,漢歷克將會按照原定計劃,兼任曼聯顧問。

奧地利足總會長Gerhard Milletich在聲明中對漢歷克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國際球壇的頂尖能手成為國家隊主帥,足總上下都相信他是最理想的人選,其遠見將有助國家隊持續發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