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阿巴賣「車」要多5億鎊



爆阿巴賣「車」要多5億鎊

【Now Sports】根據英國《天空體育》透露,現時仍為車路士班主的俄羅斯油王阿巴莫域治,要求潛在買家額外支付多5億鎊,以便他可將部份賣盤所得的金額,捐贈給慈善基金。

報道指,買家們已在48小時前收到了阿巴莫域治(Roman Abramovich)提出的要求,這位俄羅斯富商期望至少收到25億鎊的總數。不過,由於受到英政府制裁,這25億鎊並不會落入他的口袋,即不會從中獲利,當中的10億鎊,更會捐贈給幫助俄烏戰爭受難者的慈善基金。

根據《每日郵報》周二的消息,有不少早前申請收購車路士的買家已打退堂鼓,目前只餘下3個潛在買家,分別是由前利物浦主席馬丁布頓領導的財團、擁有美職棒球隊洛杉磯道奇部份股份的美國商人保希利以及塞爾特人其中一個班主柏里烏卡的集團。

阿巴莫域治因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遭到英國政府制裁,資產被凍結,也停止了車路士從事任何商業活動,但球隊仍得到政府特許繼續作常規營運和比賽的特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