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入波逼和車仔 曼聯衝前4渺茫



C朗入波逼和車仔 曼聯衝前4渺茫

【Now Sports】曼聯周四在英超補賽雖然再靠基斯坦奴朗拿度拯救建功,但只能在主場1:1逼和車路士,仍然落後第4位的阿仙奴5分兼多踢兩場,看來已淡出前4之爭。

兩連敗的曼聯今場只在陣容上作出一個調動,就是華舒福代替了受傷缺陣的山曹踢左路的正選,箭頭則繼續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而上仗對阿仙奴12碼宴客的般奴費蘭迪斯,也繼續取代另一傷兵哈利麥佳亞戴上隊長臂章。車路士方面,魯迪加及域斯占士復出擔正,添姆雲拿、哈伐斯與曼治則領銜藍軍進攻。

縱使作客奧脫福,但車路士面對士氣低迷的紅魔,開賽後仍佔盡上風,可惜域斯占士及添姆雲拿開賽早段的射門都只是隔靴搔癢,未能考驗敵軍門將迪基亞。曼聯要踢至10分鐘,才有般奴的頭槌迎頂,被伊度亞文迪接實,而C朗其後有腳倒掛則撻Q。

哈伐斯在上半場有兩次機會,一次半單刀的射門中網側,另一次頭槌攻門則逃不過迪基亞。不過,曼聯左路防守一直欠緊密,至下半場也沒有改善,經常讓域斯占士有機會傳中或後上射門,結果戰至60分鐘,他輕鬆傳中給小禁區的哈伐斯,後者與連迪洛夫頭槌爭頂變頂後,反而讓遠柱的馬高斯阿朗素可以看定抽射破網,替車仔打破僵局。

曼聯全場攻勢不多,但落後兩分鐘就將比數扳平,藉干堤解圍失誤,馬迪在中前場搶得皮球後送前給C朗,他控定後勁抽將比數改寫為1:1。

車仔其後率先調動,倒戈的盧卡古及上場對韋斯咸奠勝的佩利錫入替,而曼聯方面也有菲爾鍾斯和馬達被換入,但隨著域斯占士在80分鐘的射門中外柱後出界,比數沒變,兩隊打成1:1,車仔賽後繼續排第3,曼聯也繼續位居第6,落後第4位的阿仙奴5分,卻多賽兩場,爭入前4的前景愈感渺茫。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