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G讚高普:現代紅軍完美典範



FSG讚高普:現代紅軍完美典範

【Now Sports】高普周四動筆與利物浦續約,班主芬威體育集團在這位領隊續約後,以「現代紅軍的完美典範」來形容他,還稱讚他在任何時候都會比之前更有活力。

高普(Jurgen Klopp)與利物浦的合約原本去到2024年,但他周四決定與球會續約,據英媒報道這份新合約會延長多兩年。芬威體育集團(FSG)主席米奇哥頓也就留住了這位主帥發表了感言:「很難找到適合的詞來充份反映高普對這間球會的重要性和貢獻,但今天的聲明已不言而喻,但還是要代表自己和我的合作夥伴約翰亨利及湯華拿說一句,高普是現代紅軍球會內的完美典範。」

「高普之前公開談論過他對一些未來的看法,這也和他私下與我們所說的話反映出來。一切是關於他的意願,選擇與我們繼續前進,很明顯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活力。」這位FSG主席續說。

他也表示對紅軍未來充滿信心:「這份新合約對隊內上下都是一個延續性的受益機會,同時也讓我們在可能的情況下繼續保持活力,正如高普所暗示,這間球會充滿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才,他想讓我們的未來像現在一樣光明,這是一則重要的聲明,我們不能休息,要繼續鞏固實力。」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