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朗16強不敵上站冠軍 周日轉戰團體賽



張家朗16強不敵上站冠軍 周日轉戰團體賽

【Now Sports】男子花劍世界盃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站周六(30日)上演正賽,首次以世界第一之名出戰的張家朗16強不敵上站冠軍意大利劍手馬連尼(Tommaso Marini),無緣8強,周日將轉戰團體賽。

香港花劍代表張家朗月中職業生涯首度升上世界第一,今站正賽頭兩輪均以大比數取勝,以15:7及15:9淘汰英國及美國劍手。張家朗16強迎來塞爾維亞站冠軍、意大利的馬連尼,後者在32強以15:4挫另一港將崔浩然。

張家朗首度與世界排名第20的馬連尼交手,開局即被這位22歲意大利劍手即殺個措手不及,落後的張家朗一度扳平4:4,惟對手再連得5分,張家朗未能扭轉劣勢,最終以8:15遭淘汰,16強止步。

至於其他港將,蔡俊彥首輪勝韓國劍手,32強不敵法國的Alexandre Sido,崔浩然64強力挫英國劍手,32強負意大利的馬連尼,張小倫和吳諾弘則在首輪止步,後者64強14:15憾負世界第6的Gerek Meinhardt。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