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捷天奴:我同安巴比100%不出「門」



普捷天奴:我同安巴比100%不出「門」

【Now Sports】就算傳聞滿天飛,但教練普捷天奴強調自己與前鋒安巴比都不會離開巴黎聖日耳門。

巴黎聖日耳門今季重奪法甲,但盛傳管理層打算辭退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同時,安巴比(Kylian Mbappe)也被指將不會續約,今夏以自由身加盟夢寐以求的皇家馬德里。

50歲的普帥被問到自己與安巴比的去留問題,再次出言澄清:「我們都100%留下來。這是我今天的感覺,也是我今天能夠告訴你的。在足球世界裡,你永遠不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但我需要以自己現時的感覺去回答大家。」

不過,這位阿根廷人承認與球會仍未就去留問題進行會議:「以我們的計劃來說,這是正常的事。我與球會的關係及溝通良好。我們繼續努力工作,不僅關心現在,而且肩負著思考未來的責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