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首圈三度末節逆轉創聯盟紀錄



灰熊首圈三度末節逆轉創聯盟紀錄

【Now Sports】NBA季後賽首圈,以場數4:2晉級的灰熊,成為聯盟首支在季後賽三度於頭3節落後雙位數分差下,末節逆轉反勝的球隊。

灰熊先在Game 3,末節成功克服16分差距,反勝木狼9分,隨後又於Game 5逆轉頭3節落後11分的劣勢,終以3分之差險勝叫糊。戰至Game 6,灰熊又上演相同的劇本,進入第4節時落後10分,但就打出單節40:22的攻勢,成功扭轉敗局。

灰熊球星贊摩蘭特(Ja Morant)賽後坦言:「不論身心,今圈賽事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除了Game 2以外,我們都贏得相當勉強,但始終成功晉級。」

今場貢獻23分的迪倫布祿斯(Dillon Brooks)亦附和稱:「我希望球隊可以有更好的開局,不用再陷入落後雙位數差距的困境。我們一定會找到解決方法去迎接下一戰。」

隊史中第4次晉身季後賽第2圈的灰熊,將會對上早前以場數4:1淘金塊的勇士。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