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3:1李斯特城



【英超】熱刺3:1李斯特城

【Now Sports】英超熱刺周日於主場以3:1擊敗李斯特城,暫時壓過稍後時間出戰的阿仙奴升上前4。

熱刺主場對李斯特城的比賽,客隊開波初段反客為主,7分鐘艾約斯左路拉弓僅僅柱邊出界;13分鐘達卡禁區內射門又中柱,大難不死後,熱刺有哈利簡尼接應孫興敏開出角球,頭槌一頂破網,22分鐘領先1:0。尾段李城後防球員回傳乏力,哈利簡尼單刀被出卡斯柏舒米高撲出,最終熱刺半場一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交出助攻的孫興敏,60分鐘禁區接應古路錫斯基左腳埋門破網,加上79分鐘禁區外遠射直飛死角破網,個人梅開二度。李城在補時階段有伊恩拿祖破蛋,最終熱刺主場贏3:1,全取3分。

賽後,熱刺34戰得61分排第4位,1分領先少賽1場的阿仙奴;李斯特城33戰得42分排第11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