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飲恨 江旻憓大獎賽16強止步



一劍飲恨 江旻憓大獎賽16強止步

【Now Sports】埃及開羅上演的重劍大獎賽周日舉行正賽,香港代表江旻憓在法定時間與美國劍手Katharine Holmes不分勝負,惜於一劍定生死的加時賽中失利,以13:14在16強止步。

直接獲得重劍大獎賽正賽資格的江旻憓(Vivian)終於在周日亮相,她首圈就和隊友連翊希上演港隊「內鬨」。兩人首局勢均力敵,打成3:3平手,江旻憓次局率先搶攻,成功領先3分,她在最後一局再一直保持優勢,結果以15:9勝出晉級。

江旻憓次圈面對德國劍手Alexandra Ndolo未有受到太大考驗,經過首局一輪試探之後,江旻憓在第2局頻頻進攻得分,最終大勝15:5躋身16強。

世界排名第6的江旻憓,於16強就硬撼世界排名第23的美國劍手Katharine Holmes。兩人在第1局的表現相對謹慎,江旻憓完成首局時稍領先2:1,進入第2局時更一度拉開到3分的優勢,不過之後遭對手連番追擊,雙方打成8:8平手。

戰至第3局,江旻憓大部份時間都處於落後,不過她在最後26秒扳成13:13平手,將比賽拖入即時死亡的加時。可惜Vivian無以為繼,終以13:14吞敗,無緣再進一步。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