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搏盡鬥神戶勝利船求搶分出線



傑志搏盡鬥神戶勝利船求搶分出線

【Now Sports】傑志只要在亞冠最後一場分組賽迫和神戶勝利船,即可歷史性晉級亞冠十六強。球隊上下坦言已經準備就緒,誓要為香港足球寫下新一頁。

經過周六晚另外三場分組賽,傑志在最佳小組次名的排行榜得第三,僅以一個得失球領先排第四墨爾本城。這意味傑志只要輸波,就會將出線資格拱手相讓予對手。

傑志主帥朱志光寄語球員要保持平常心:「無可否認這比賽關係到出線資格,但我們首要條件是集中精神,做好自己。雖然和波已足以出線,但我們亦不能踢得太保守,尤其是要把握僅有的組織機會,希望取得入球。我們之前對過神戶勝利船,球員都有一定經驗,知道明晚應如何應付。」

傑志球員巴爾拿坦言希望為香港足球寫下新一頁:「傑志參加亞冠不是皆在參與,而是希望打入16強。上屆我們失諸交臂,今年當然希望把握機會。我相信球員及球迷都期待這個時刻。」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