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2:2逼和勝利船殺入亞冠16強



傑志2:2迫和勝利船殺入亞冠十六強

【Now Sports】傑志克服兩度落後的劣勢,憑丹恩奴域及巴爾拿在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分別建功,以2:2迫和神戶勝利船,賽後4戰累積2勝1和1負,成功以其中一支最佳小組第二名的球隊,歷史性踢入亞冠十六強賽。

面對作出不少正選變動的神戶勝利船,傑志踢得比較積極,先有艾里奧接應罰球頂高,再有陳晉一施冷箭射斜,之後丹恩奴域禁區頂拉弓但省中敵衛再被門將接實。23分鐘,艾里奧接應左路傳中球頭槌攻門被門將沒收。1分鐘後,丹恩奴域禁區頂快射再被門將沒收。41分鐘,丹恩奴域禁區頂控順後快射被門將沒收。43分鐘,傑志防守連環犯錯,巴爾拿在禁區內犯天條,連干主射十二碼操刀射入,神戶勝利船領先1:0。45分鐘,明加索夫禁區頂拉射但斜出。補時階段,傑志獲得十二碼,丹恩奴域操刀射入,傑志追平1:1。

下半場甫開波傑志即有攻勢,但安永佳頭槌攻門頂斜。之後神戶勝利船加強壓力,並作出多個換人變動,令傑志後防非常受壓。73分鐘,山川哲史近門頭槌被保羅撲出。76分鐘,鄉家友太近門頭槌頂斜。87分鐘,武滕嘉紀接應角球近門頂入,神戶勝利船再度領先2:1。補時階段,巴爾拿接應角球頂入,傑志追平2:2。93分鐘,巴爾拿被趕出場,傑志打少一個,但無損傑志和波出線的戰果。

傑志主帥朱志光讚揚球員在落後下未有放棄,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終得到理想的賽果。他笑言今場比賽尤其坐過山車,全場死了很多細胞,要不斷想方法解決眼前的難題。他對取得出線權感到高興,但認為球隊要繼續進步,才可以在十六強再更好的表現。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