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愛華頓傷兵滿營螳臂擋「車」



陳炳安:愛華頓傷兵滿營螳臂擋「車」

【Now Sports】今季英超接近尾聲,曼城與利物浦的冠軍之爭猶如龍爭虎鬥未知鹿死誰手,至於護級形勢同樣仍存懸念。隨著護級份子般尼季尾冒起,愛華頓已深陷降班危機,周日主場迎戰車路士,雖有以逸待勞優勢,惟「拖肥糖」近期信心士氣低迷,欲乘虛而入卻難予人信心。

撰文:陳炳安|Now足球評述員

近年被視為英超黑馬的愛華頓,經上周賽事後已淪落至倒數第3,縱使一代名將林柏特1月底走馬上任接掌帥印亦無補於事,成績未見起色。無可否認,拖肥糖自季初至今飽受傷兵問題困擾,當下包括卡法路雲、耶利美拿、安達高美斯、雲迪比、湯戴維斯、唐辛等仍在十字軍之列,兵源調動確實捉襟見肘,今夜縱有主場之利亦不宜高估。

車路士剛於周中作客與曼聯打成平手,惟整體發揮有板有眼,若非曼聯門將迪基亞有水準演出,以及臨門一腳稍欠運氣,理應全取3分。車路士近期臨近季尾成績未算理想,不過,球員整體信心鬥志未有滑落跡象,今仗只要保持戰意定可看高一線。

愛華頓VS車路士

Now TV 621台01/05 21: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