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 Lipa加盟紅軍頂替阿里遜?



Dua Lipa加盟紅軍頂替阿里遜?

【Now Sports】英國當紅流行女歌手Dua Lipa最近到利物浦市演唱,順便加盟利物浦?

Dua Lipa與利物浦向來有淵源,2018年歐聯決賽獲邀在賽前表演,而且她的大熱歌曲《One Kiss》大受利迷喜愛,經常在賽前賽後於球場播放,包括早前於英足盃4強淘汰曼城之後。

曾指《One Kiss》是紅軍非官方會歌的Dua Lipa,近日在利物浦市的M&S Bank舉辦演唱會,紅軍名宿加歷查(Jamie Carragher)也有捧場,更在走入後台與對方合約,而且送上一件印有對方名字的1號利物浦球衣。

加歷查把合照上載至Twitter,笑言Dua Lipa會不會加盟利物浦:「有可能嗎?」網民為之瘋狂,有人說:「我們已經找到阿里遜的替代品了。」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