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季入球新高 孫興敏變雙槍將



單季入球新高 孫興敏變雙槍將

【Now Sports】孫興敏周日又閃耀英超,對李斯特城一仗獻2入球1助攻,而且兩個入球都是來自他的左腳,也是他今季第11次在英超用這隻「私家腳」破門。

孫興敏(Son Heung-min)今場先是開角球助哈利簡尼開紀錄,到了下半場,他個人梅開二度,替熱刺奠定了這3分,而且這也是他本人今季的第19個入球,創了他7年前登陸英超後的入球新高,在英超射手榜3球落後給榜首的沙拿。

另外,孫興敏雖然主要用右腳踢球,但根據Opta的數據,他今季19個入球中,竟然有11球是用左腳射入,包括今仗的兩個入球,一球在禁區內,另一球更是禁區頂的遠射,是2017/18球季的哈利簡尼後,另一個用「錯腳」射入10球以上的英超球員,同時也反映他現在已練成左右腳都一樣具威脅,令對手防不勝防。

這場勝仗,令熱刺在形勢上繼續保持與阿仙奴爭奪英超前4的機會。領隊干地賽後說:「沒有人在我11月來到前,可以想像我們還在前4的競爭中,但這些球員值得擁有這個機會,要在英格蘭取得歐聯資格,非常不容易,而我們今天踢得很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