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三雙 公鹿食「塞」先聲奪人



字母哥三雙 公鹿食「塞」先聲奪人

【Now Sports】NBA季後賽東岸4強開戰,上季總冠軍公鹿在首場就作客先聲奪人,以101:89輕取塞爾特人,「字母哥」顏迪杜宮普更貢獻出季後賽生涯第2個三雙。

公鹿一開賽本先落後,但首節打到最後數分鐘,已在顏迪杜宮普(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帶領下,將比數反超,去到半場完結前,已經將優勢擴大到10分。

第3節的形勢沒有太大變化,塞爾特人僅僅縮窄了一些差距,但去到最後一節,字母哥愈戰愈勇,頻頻殺入內線成功爆籃,塞爾特人完全抵擋不住他的進攻,比數進一步被拉開,最終以12分之差落敗,在主場出師不利。

事實上,字母哥並非全場都表現出色,打到最後一節才開始爆發,但即使自己早段起手不順,也交了不少助攻給隊友得分,因此今場獲得24分、13籃板及12助攻的三雙成績,是他季後賽生涯第2次,而賀列迪攻入25分,是全隊最高得分球員。

塞爾特人雖然在首圈4:0橫掃籃網,但今場面對公鹿的出色防守,一直處於劣勢,帝譚雖然仍交出21分,可惜謝倫布朗及史馬特的發揮都低於平日水準,無奈要接受他們在季後賽的首場敗仗。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