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唔介意贏得醜



阿迪達唔介意贏得醜

【Now Sports】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在周日擊敗韋斯咸賽後,稱球隊今場是贏得醜陋,但不論如何,3分已到手,甚至豪言球隊可爭上第3,與車路士拼一拼。

阿仙奴周日2:1力挫韋斯咸,累積3連勝,而阿迪達(Mikel Arteta)賽後認為球隊不是踢得太好:「假如要我分析,我會用一個字去形容,就是贏得醜。不過,強隊就是要在發揮不佳時,想辦法贏得醜陋,而今天在控球上,我們糟透了。」

由於排第3的車路士同日落敗,而排第5的熱刺則與他們一樣全取3分。對阿迪達而言,前4之爭非常開放:「數字上來說確實是。我們不得不在下場造訪列斯聯時,繼續以3分作目標,相信隊內每個人都會替自己施壓,我們必須處理好這個情況,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充滿動力。」

中堅賓韋治今仗因傷倦勤,而在比賽中再有富安健洋及薩卡疑傷出,但阿迪達就向球迷派定心丸,表示後兩者並不是重創,只是有點疲態及避免有風險下,才不能踢足90分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