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孫興敏突破技術界限



【睇通英超】孫興敏突破技術界限

【Now Sports】熱刺與阿仙奴的前4位置已鬥到白熱化,熱刺在剛過去一周贏李斯特城,全靠韓國人孫興敏的兩個入球,因而繼續有機會爭取下季歐聯席位。

撰文:沙維斯達

亞洲人在歐洲球壇角逐,以往都看著重體能上的優勢,尤其韓國球員出名體能好,因此有朴智星、李榮杓等昔日名將在英超成功打滾多年。來到現今的韓國球員,像孫興敏(Son Heung-Min)般可謂突破了前人的優點,以及扭轉了技術層面上不及歐洲球員的盲腸位,不單止是他今周的兩個入球都極具技術造詣,近兩、三季的射術表現,已證明韓國人,甚至亞洲球員都可以達到世界一級水準。

孫興敏現在集技術、速度及體能於一身,當然近朱者赤,有哈利簡尼這樣頂級拍檔自然進步無止境,互相的良性競爭也很重要。熱刺領隊干地現在只需要調節好每場旳比賽戰術,不窒礙球員發揮,已可達到滿意效果及成績。

阿仙奴用年輕一代新骨幹爭取歐聯席位,而熱刺能否橫刀奪此資格,取決於孖寶的威力。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