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斯求馬斯克歸還Twitter籃剔



馬列斯求馬斯克歸還Twitter籃剔

【Now Sports】世界首富馬斯克收購Twitter,曼城翼鋒馬列斯便公開要求他把藍剔還給自己。

馬列斯(Riyad Mahrez)的Twitter有超過300萬名追蹤者,但早前失去了代表身份認證的藍剔。由於馬斯克(Elon Musk)與Twitter董事局達成協議,以440億美元收購,所以馬列斯便出post標記了馬斯克說:「兄弟,把藍剔還給我。」

雖然馬列斯這個post暫未引出本尊回覆,但有不少網民都留言。有人說:「不給又如何?你要插花扭過他嗎?」更有球迷乘機寸馬列斯:「藍剔就等於歐聯冠軍一樣。」也有人嘲諷:「他不會給藍剔予已過高峰的球員。」

31歲的馬列斯今季在各項賽事上陣42場,貢獻了23球、9助攻。他與曼城的合約在2023年完結,雙方仍未續約,盛傳藍月或在今夏把他賣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