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雨中別魔迷贏掌聲



馬達雨中別魔迷贏掌聲

【Now Sports】在周一3:0大勝賓福特賽後,曼聯老將馬達冒雨在奧脫福門外為粉絲簽名及合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

曼聯完成了今季最後一輪主場賽事,而馬達(Juan Mata)也是今季首次在聯賽獲得正選,踢了75分鐘才被換出,也被認定是他在奧脫福的告別戰,皆因這位34歲老將季尾就會約滿紅魔,勢必離開這間效力了9年的球會。

比賽完結後,馬達被拍到在奧脫福場外的停車場,為那班在雨中守候著他的球迷們逐一簽名,以及滿足他們和偶像自拍的要求,他甚至也沒有撐著雨傘或笠上一頂帽,與球迷一同淋雨。

有不少網民見到馬達此次舉動,為他豎起大拇指:「他真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物,我相信大家會永遠懷念他」、「他是我最不想看到離開曼聯的人」、「他從不抱怨,如此的專業,像是一塊寶石、一個忠僕,可惜在過去幾年沒被教練們充分利用他的價值」。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