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奧蘇利雲要燒cue?



點解奧蘇利雲要燒cue?

【Now Sports】46歲、第30季,2022年的奧蘇利雲仍然不斷創造奇蹟,更有燒cue舉動,絕對是桌球天王。

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在1992年踏足桌球職業賽,多年來已經享負盛名。不少天材橫溢的性格巨星都會急流勇浪,但他在46歲仍然征戰,而且於個人第30季繼續勁。

周一第7次稱霸世界桌球錦標賽,追平亨特利的最多冠紀錄之前,他今季已曾贏得世界格蘭披治賽,打破16個月冠軍荒,而且以62次過百度創出賽季新高,更重返一哥之位。

奧蘇利雲在比賽期間更有一個出位舉動,就是用火機燒自己的cue頭,令觀眾目瞪口呆。評述員解釋:「他只是想燒掉從cue頭脫落的纖維。我跟他傾談過,他用了這支cue 4個月了。他竟然沒有為世錦賽準備新cue!」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