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斯:以為脫「魔」後永世難捧盃......



伊雲斯:以為脫「魔」後永世難捧盃......

【Now Sports】李斯特城中堅伊雲斯表示,離開曼聯後捧盃機會有限,但現時李城正在挑戰首屆的歐洲協會聯賽錦標,他期望可繼去年的英格蘭足總盃後,再享受奪冠滋味。

出身自曼聯青訓的伊雲斯(Jonny Evans),離開奧脫福前贏過6項錦標,包括3座英超冠軍。成為李斯特城的一員後,他在去年的足總盃贏得轉會後首項錦標,然而不到1年,他再有另一個機會。

李城在歐協聯殺到4強,首回合與羅馬戰成1:1,現正為次回合備戰中。伊雲斯表示:「捧盃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有的球員甚至永遠沒有這個機會。我已非常幸運,當你認為離開曼聯後,這些機會將消失,但想不到羅渣士來到李斯特城後,一切變得不一樣。」

這位中堅再補充:「過去幾季,我們一直在盃賽中保持動力,雖然2020年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輸了給韋斯咸,但之後1年,拿下了足總盃,這都是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