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寧睇皇城戰唔想打波?



拿度寧睇皇城戰唔想打波?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於周三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對曼城,泥地王拿度擬向馬德里公開賽賽會要求更改比賽時間。

西班牙巨星拿度(Rafael Nadal)傷癒復出,參戰馬德里公開賽,同時心繫他所捧的足球隊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公開賽總監盧比斯透露:「拿度開玩笑表示,皇馬進行4強時,不要安排他比賽,因為他想支持愛隊。」

展望8強上演西班牙內戰,艾卡拿斯惡戰拿度,盧比斯表示:「到目前為止,這場是最吸引的戲碼,相信戰情會非常接近,拿度近日才復出,艾卡拿斯剛在巴塞奪冠,我們拭目以待。」

對於艾卡拿斯是否拿度接班人,這名前西班牙球手分析指:「很難說,雖然很多人認為他是王位繼承者,但拿度狀態仍然很好,還坐在王位上,當人們拿他們比較時,無形壓力會落在艾卡拿斯身上。」

【歐聯】皇家馬德里VS曼城

Now TV 643台05/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