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淘汰賽狂入波 賓斯馬1季 = 美斯4季?



歐聯淘汰賽狂入波 賓斯馬1季=美斯4季?

【Now Sports】賓斯馬今季大爆發,周三歐聯主場鬥曼城,皇家馬德里球迷當然期待他可再於歐聯淘汰賽建功。

如無意外,賓斯馬(Karim Benzema)會成為今屆歐聯金靴得主,他已經收穫14個歐聯入球,而在他身後數字最接近、同樣達雙位數的兩位球員利雲度夫斯基與阿拿,所效力的拜仁慕尼黑與阿積士已經被淘汰出局。

唯一在射手榜頭5位、仍於歐聯角逐的利物浦王牌沙拿,周二對維拉利爾一仗未添進帳,但他與賓斯馬之間有6球差距,而且只剩下一場決賽,要超越賓斯馬基本上是沒有可能。

賓斯馬的14個歐聯入球中,有9球是在淘汰賽所入;自殺入16強後踢了5場淘汰賽,除了16強首回合對巴黎聖日耳門(PSG)時「食白果」,其餘4仗都取得入球,當中16強次回合主場對PSG及8強首回合作客車路士,連續兩場大演帽子戲法。

此外,賓斯馬在今季歐聯淘汰賽的入球數,已經和美斯近4季在淘汰賽的入球數一樣多。美斯在2018/19球季入了6球,但巴塞隆拿在準決賽遭利物浦翻盤淘汰,其後3季,他加起來只入了3球,當中今季轉會PSG後,他在16強兩回合比賽中都未能「士哥」,球隊也遭賓斯馬的皇馬踢出局。

【歐聯】皇家馬德里VS曼城

Now TV 643台05/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