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拿希路當選年度最佳第6人



泰拿希路當選年度最佳第6人

【Now Sports】NBA周二公佈年度最佳第6人獎項,最終由熱火的泰拿希路高票當選。

本屆最佳第6人的3甲為泰拿希路(Tyler Herro)、騎士老將羅夫及太陽的卡馬龍莊遜,結果泰拿希路輕鬆跑出,奪得評委96張投下第1名的選票,得488分;羅夫只得3張第1名選票,得214分排第2,而莊遜則以128分排第3。

泰拿希路已經在聯盟打滾3年,而今季場均寫下新高得分的20.7分,但他66場比賽得10次是正選;獲獎後受訪,他表示接受第6人的角色:「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我在今季繼續以第6人姿態征戰,也令我期待要成為最好的第6人。」

數據指出,泰拿希路也是史上單季得分第4高的第6人,史上只有1990年效力公鹿的名宿歷奇皮亞斯、現時在鷹隊的路易士威廉斯及1989年效力太陽的艾迪莊臣比他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