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總計5:2擊沉黃潛



紅軍總計5:2擊沉黃潛

【Now Sports】向4冠前進!周二歐聯4強次回合,英超勁旅利物浦吃了驚風散,上半場落後0:2,下半場連入3球反勝,總比數以5:2淘汰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昂首晉級決賽。

紅軍首回合領先2:0,正選派出法賓奴、艾簡達拿、拿比基達,三叉戟用了迪奧高祖達、沙迪奧文尼和沙拿。維拉利爾與上輪聯賽相比作出8個變動,正選有卡普、高基連(Francis Coquelin)、洛希素、迪亞和謝拉特摩蘭奴。

黃潛絕地反擊,上半場連發「魚雷」,甫開賽2分鐘,卡普接應左路傳送,送到門前,迪亞閃電打開紀錄。40分鐘,卡普右路傳中,高基連頭槌頂入,半場領先2:0。紅軍半場沒有射門命中目標,換邊後派出路爾斯迪亞斯,取代祖達。

55分鐘,阿歷山大阿奴射門省中人中楣,先發警告。62分鐘,法賓奴窄角度起腳,射穿盧利的「細龍門」破蛋。5分鐘後,阿歷山大阿奴傳中,路爾斯迪亞斯頂成2:2。74分鐘,文尼單刀推過門將,射入空門,反超前3:2。

完場前5分鐘,卡普領紅被逐,對戰果影響不大,最終紅軍總比數以5:2晉級決賽,對手是曼城或皇家馬德里的勝方。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