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作畫撐福仔:級數才是永恆



藝術家作畫撐福仔:級數才是永恆

【Now Sports】曼聯前鋒華舒福今季表現麻麻,但依然有大批粉絲支撐到底。

24歲的英格蘭前鋒華舒福(Marcus Rashford)自今年1月22日後陷於入球荒,飽受輿論批評,當中包括前曼聯隊長堅尼。

藝術家Reuben Dangoor在曼徹斯特的Shudehill區,為福仔畫了一大幅靚畫,上面既有讚美之詞,也有網上欺凌的留言,但重點的一句是「狀態只是一時,級數才是永恆(form is temporary, class is permanent)」,一切盡在不言中。

畫中的福仔戴上無線耳筒,顯然是叫他不用理會旁人說三道四,但在Instagram上分享時,也表明這是商業創作,「Beats希望做點甚麼,聲援華舒福,因他慘成網上欺凌對象。」

Dangoor上載作品後得到較多正面的迴響,相信有助鼓勵華舒福重拾狀態。這名土炮前鋒迄今為紅魔射入105球,但今季只入5球,或創出道以來新低。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