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意犯規 披頓仔重創料收咧



惡意犯規 披頓仔重創料收咧

【Now Sports】在季後賽首圈最後一戰立功領勇士淘汰金塊的小披頓,在第2圈對灰熊的第2戰受傷離場,經X光檢驗後確定手肘骨裂,恐今季已提前報銷。

勇士周二輸波折將,開賽僅打了3分鐘,名將之後的披頓二世(Gary Payton II)快攻上籃時,空中遭灰熊的迪倫布祿斯以手肘擊中頭部,結果摔倒在地時因左手肘撐地,疑導致骨裂表情痛苦,而球證其後以一記惡意犯規將迪倫布祿斯逐出場。

「披頓仔」離場後即接受了X光檢查左手肘,證實骨裂,接下來他還會再做磁力共振掃描,以確認他有否韌帶損傷,而一般估計他可能在1個月內都未能復出,也意味即使勇士殺入總決賽,他也無緣上陣。

勇士今場以101:106不敵灰熊,教練卡爾賽後也怒斥灰熊打法粗野,而他更被拍攝到在布祿斯被逐離場時,向這位「茅王」爆粗宣洩不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