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利被炒有兩年人工賠?



馬沙利被炒有兩年人工賠?

【Now Sports】卡利亞里周一怒炒主帥馬沙利,但據意大利媒體報道,這位60歲教頭仍有機會獲得球會賠償他兩年的薪金。

卡利亞里早前發出一份簡短聲明,證實馬沙利(Walter Mazzarri)已被解僱。不過意媒報道,他與球會簽約時曾有一項條款,列明假如他在球會成功護級下被炒,這份合約的認受性仍會直至2024年夏天。

儘管卡利亞里上周六在主場以1:2不敵維羅納,但球隊目前仍在聯賽榜尾4位置,與降班區排尾3的沙蘭力坦拿有2分差距,而意甲仍剩3輪比賽。

假如有關這則合約條款的報道屬實,而卡利亞里最後又成功護級,那麼球會將要為馬沙利支付多兩年薪金。不過,據悉管理層與這位曾執教過拿玻里、國際米蘭及屈福特的教頭正在談判,希望以較高的賠償金來終結這一切糾紛。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