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3闖決賽 高普:一定睇皇城戰



5年3闖決賽 高普:一定睇皇城戰

【Now Sports】利物浦率先晉身歐聯決賽,這是球隊在高普麾下,5年來第3次,該名帥表明會金晴火眼觀看周三皇家馬德里對曼城,顯然想為決賽做定功課。

利物浦於周二歐聯4強次回合反勝維拉利爾3:2(兩回合計贏5:2),贏得清脆過程卻不無凶險。對於率紅軍5年來3入決賽,他有獨特感想:「這好像是首次入決賽,因為總是很特別,這是世界球會級最出色的賽事。向維拉利爾致敬,這勝仗太特別,因為我們嘗盡苦頭。」

利物浦將與5月29日與曼城或皇家馬德里爭霸,被問到可會看周三另一場4強生死戰時,高普回應:「是的,我一定會看。不論對手是誰肯定是重大對決,明天誰勝誰負都肯定賞心悅目,然後在巴黎對決。」

這亦是高普個人歷來第4次領軍入歐聯決賽,與費格遜、安察洛堤與納比看齊,成為歷來入賽事決賽次數最多的主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