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慶祝 巴爾又唔見影



皇馬慶祝 巴爾又唔見影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反勝曼城入歐聯決賽,有球迷發現當影威水照片,威爾斯球星加利夫巴爾並不在現場。

皇家馬德里於周三歐聯4強反勝曼城入決賽,球隊上下歡喜若狂,賽後勝利全家福看到不少無緣上陣的球星,例如比利時的夏薩特,不過眼利的網民很厲害,一眼看到威爾斯前鋒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並不在場。

加利夫巴爾與球隊關係惡劣不是新聞,首回合作客曼城好歹出現在後備席,但周三主場大戰慶祝不見人,的確講不過去。不過,也許加利夫巴爾在場,只是沒有亮相慶祝環節?日前皇馬奪得西甲後,在市内舉行勝利巴士巡游,這位高爾夫球好手也不在場。

32歲的巴爾與皇馬合約在今夏屆滿,據悉他已肯定離隊他投,他今季已經多次稱傷缺席比賽。不過,就算決定分道揚鑣,也沒必要將關係搞得那麼僵。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