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總:無意棄播「三獅」歌曲



英足總:無意棄播「三獅」歌曲

【Now Sports】英格蘭足總發聲明,澄清無意在英格蘭比賽時放棄播放「三獅」這首英格蘭球迷喜愛的歌曲。

英格蘭足總的聲明說:「與今早的廣泛報道有所不同,英格蘭足總仍會在溫布萊的主要比賽中播放『三獅』這首歌,從未有過如報道所說要停播的任何打算。這首歌是屬於球迷的,那是一首關於追隨英格蘭國家隊的歌。2018年世界盃和去夏歐國盃時,英格蘭國家隊亦要求讓這歌成為其中一首隊歌,我們在接下來的各個錦標亦會沿用這個計劃。」

Three Lions這首歌曲備受歡迎,近年英國球迷都會在隊伍出賽前高唱此歌,雖然未有明文規定,但已儼然國家隊的隊歌之一。但因有人批評此曲歌詞傲慢,認為會冒犯對手,故有傳英格蘭足總將不會在今夏世界盃中再播放此曲。

英格蘭名宿加斯居尼對這個傳聞甚為不滿:「英格蘭足總完全失去了方寸,你實在不能拿走這首歌。情況就好像我們再也不能揮動聖佐治旗幟一樣(白底紅十字旗,代表英格蘭的旗幟),這種胡鬧的事情無法在球壇上被接受,你要知道那是一首很出色的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