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缺安碧再敗 熱火領先2:0



76人缺安碧再敗 熱火領先2:0

【Now Sports】繼續缺少祖奧安碧的76人,周三在東岸季後賽次圈第2戰再次倒下,作客以103:119不敵熱火,總場數落後至0:2。

兩隊開賽後本身均勢,互有領先,但去到首節尾段,熱火靠年度剛奪年度最佳第6人的泰拿希路(Tyler Herro)三分得手,隨後他與德蒙再各自得到兩分,一下子將比數拉開至31:24。

76人自此後就無法再將場上局面扳回,慢慢被熱火拉開至雙位數差距。當第4節中段,熱火再殺出一波10:0的攻勢後,將差距擴大到全場最多的18分後,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後以16分之差的勝仗再下一城。

熱火得分最高者為巴姆艾迪巴約,攻下23分兼獲9個籃板,但貢獻22分及12個助攻的占美畢拿,在第3節時獨取12分,以及18分的泰拿希路在首節尾段發威,將比數拉開,表現都十分關鍵。至於76人雖有泰域斯麥斯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夏里斯與夏登也有21及20分進帳,可惜進退失據,而少了祖奧安碧支撐大局,更是死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