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倒數200日 英美戰25倍超額訂票



世盃倒數200日 英美戰25倍超額訂票

【Now Sports】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萬眾矚目,各地球迷都已經積極搶購決賽周的比賽門票,其中英格蘭對美國的分組賽更錄得25倍的超額訂票。

國際足協(FIFA)公佈的數據顯示,迄今收到訂購11月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門票的總數超過2300萬,其中英格蘭對美國的分組賽只有6萬個座位,卻收到140萬份的訂購,足足超額25倍;阿根廷對墨西哥的分組賽亦不遑多讓,有250萬份的訂購爭奪8萬個座位。

而將於12月18日舉行的決賽,門票價格雖然比俄羅斯世界盃調高近46%,但仍然收到300萬份的訂購,當中最貴的門票要價達1607美元。

除了一票難求,球迷要尋找下榻地方亦非易事。據世界盃官方住宿網站顯示,比賽場地附近的酒店、套房、別墅,甚至是將於決賽周期間停泊在卡塔爾的遊輪,所有房間都已經被訂購一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