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查利臣擲煙花 英警介入調查



列查利臣擲煙花 英警介入調查

【Now Sports】愛華頓前鋒列查利臣上場對車路士時,將一支已點燃的煙花擲回觀眾席,原本以為前者只面臨英足總的處分,但領隊林柏特卻證實英國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林柏特(Frank Lampard)出席愛華頓作客李斯特城的賽前記者會時,被追問到列查利臣(Richarlison)擲煙花回觀眾席一事時透露:「由於警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整,我無法作出任何評論。球會只能盡力與警方溝通,但需要一點時間。」

同一時間,林柏特本身亦因為在默西塞德打吡中抨擊球證,目前正遭受英足總指控,面臨停賽處分。有記者在席間問及進展,但礙於林柏特已經提出上訴,故他亦拒絕回應對事件的看法。

愛華頓目前正面對降班威脅,僅落後般尼及列斯聯2分,而且少賽一場,林柏特強調拖肥現時的心態:「對車路士一役前已經感受到,球員非常理解球隊現時面臨的狀況,我們需要尋找方法逃出生天,最重要是好好把握未來兩場聯賽,爭取最佳的位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