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巴比續約PSG?阿媽矢口否認



安巴比續約PSG?阿媽矢口否認

【Now Sports】《巴黎人報》周四突稱安巴比已與巴黎聖日耳門續約兩年,但身為皇家馬德里喉舌的《馬卡報》馬上回應,向這位法國球星的母親求證續約不是事實。

周四晚上,《巴黎人報》堅稱收到消息,安巴比(Kylian Mbappe)已經同意和巴黎聖日耳門(PSG)續約兩年,並可選擇再自動續約多1年,而整份合約價值達5000萬歐元的年薪,並附帶1億歐元的違約金條款。

不過,《馬卡報》立即向了安巴比母親Fayza Lamary求證,指這些消息來源純屬虛構。他們引述Fayza的說話:「安巴比續約的說法完全是錯誤的,(皇馬)仍然是他的首選。」

到底哪方的報道才是正確,或者要待安巴比親自解畫。不過,這位天才球星今夏約滿PSG是事實,而且他期待加盟皇馬,也是公開的秘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