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標?加利殊like《Love Island》女星



新目標?加利殊like《Love Island》女星

【Now Sports】生性風流的曼城球星加利殊,在社交平台like英國真人show《Love Island》的女星。

曼城「1億鎊先生」加利殊(Jack Grealish)尚未站穩正選地位,卻被發現所屬球隊在歐聯4強遭皇家馬德里淘汰前,看上英國真人show《Love Island》女星Ekin-Su Cülcüloglu,近日在對方的社交平台上like對方,盛傳有追求之意。

Ekin-Su Cülcüloglu生於土耳其,姿色帶點異國風情,身材苗條,經常在網上分享好身段。加利殊光點like是吸引不起對方注意,皆因她感情生活很豐富,經常土耳其和英國兩邊飛,屬於國際級女星。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過去被指一腳踏幾船的加利殊分心網上追求女伴,令曼城球迷感到不是味兒:「我們都喜歡加利殊,但覺得他應該多花時間在足球上,而不是花在在網絡上。」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