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流鬧決賽 雲邦賀斯:寫不到更出色的劇本



格流鬧決賽 雲邦賀斯:寫不到更出色的劇本

【Now Sports】格拉斯哥流浪周四歐霸盃4強反勝萊比錫,領隊雲邦賀斯表示寫不到更好的劇本。

歐霸盃4強次回合,蘇超名牌格拉斯哥流浪主場以3:1擊敗萊比錫,兩回合計贏3:2晉級決賽。荷蘭籍領隊雲邦賀斯(Giovanni van Bronckhorst)賽後形容寫不到更好的劇本!他說:「賽前大家都決心豁出去爭取勝利,球員們太出色了,實在寫不出更好的劇本。兩個早早的入波,正合我們的心意,然後在最後10分鐘再入一球,士氣大振。」

雲邦賀斯坦言去年11月接手球隊以來,從未想過能殺入歐霸盃決賽,「不是很多人能入決賽,我為他們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們將全力爭冠。」

格流對上一次入歐洲賽決賽,是2008年在歐洲足協盃對辛尼特,結果以0:2敗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