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福扑「鎚」 5‧18硬撼格流爭「霸」



法福扑「鎚」 5‧18硬撼格流爭「霸」

【Now Sports】周四歐霸盃4強次回合,韋斯咸因基士維在開賽早段領紅牌被逐,10人應戰下作客再負法蘭克福0:1,兩回合輸1:3出局,而今屆的歐霸盃決賽組合也已經誕生,由法蘭克福與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今月18日在塞維利亞爭霸。

首回合在主場落後1:2的韋斯咸,今場作客要收復失地,但僅踢了19分鐘,就因為基士維(Aaron Cresswell)為阻侯格單刀,將對方攔跌,球證原本先給予他黃牌,但獲VAR通知往場邊看完重播後,出示紅牌將他驅逐。值得一提,這是基士維今屆在歐霸盃的第2面紅牌,他在8強首回合對里昂也曾被逐。

10人應戰打亂了領隊莫耶斯的部署,他迅速作調動,以後衛賓莊遜入替蘭仙尼,希望填補後防漏洞。不過,法蘭克福仍利用人多打人少的優勢,在26分鐘由哥倫比亞前鋒波利接應卡拿夫在右路的傳送,第一時間撞射得手,繼8強次回合作客巴塞隆拿射入一腳遠射後,再有「士哥」。

劣勢中,韋斯咸下半場仍然積極反撲,可惜威脅有限,而莫耶斯更因在場邊疑似不滿球僮拖延時間,用腳踢對方懷中的皮球,同樣被球證出示紅牌驅逐。

臨完場前,鎚仔幫有安東尼奧的窄角度射門,被敵軍門將塔普撲出底線,加上蘇捷迎頂角球高出,最終法蘭克福保住1:0勝局,兩回合贏3:1晉級,也是隊史第3次在歐洲賽闖入決賽;42年前,他們在決賽擊敗同樣來自德甲的慕遜加柏,捧起歐霸盃前身的歐洲足協盃。

法蘭克福今屆決賽的對手是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格流另一邊廂在主場以3:1戰勝萊比錫,收復首回合以0:1落敗的失地,這是他們繼2008年後再次殺入歐霸盃決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