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基無意同Shakira結束愛情長跑



碧基無意同Shakira結束愛情長跑

【Now Sports】巴塞隆拿中堅碧基最近受訪時,稱和女伴Shakira非常滿意目前的關係,兩人都不想結婚。

自2011年開始,碧基(Gerard Pique)就與拉丁歌后Shakira交往。兩人雖然已育有兩個孩子,但多年來都沒有結婚。

這位現年已35歲的巴塞後衛,最近接受了前曼聯隊友加利尼維利的專訪:「我們沒有結婚,這是她的意願。我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有兩個孩子,分別已9歲和7歲,作為一對情侶,我們其實分工合作得很好。」

加利佬隨後開玩笑問碧基是否求婚被拒絕,他也馬上舉起雙手幽默回應:「不,我不會告訴你的......當然沒可能。」

另外,碧基還向加利佬坦言,他在曼聯效力最後一年所參加的聖誕派對,令他畢生難忘,尤其是事後遭領隊費格遜責罵:「那年,我才20歲,太棒了。我們離開了訓練場,還去了賭場,之後再去派對,然後費Sir第2天就在更衣室等我們,他踢了一張鐵椅,不幸的是他的小腿受傷了。」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