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入侵」英冠升班附加賽



VAR「入侵」英冠升班附加賽

【Now Sports】據英國《電訊報》透露,今年英冠升班附加賽將會首次採用視像助理球證(VAR)執法。

自英格蘭球壇引入VAR後,主要使用於英超,而足總盃和聯賽盃則會在較後階段才會採用該技術,而在低級別的聯賽中,從來沒有其身影。不過,今年爭奪升上英超的英冠附加賽,則會首次作VAR的試驗。

英冠目前僅餘1輪賽事,今周末將會進行,富咸與般尼茅夫已經取得直接升班的資格,而諾定咸森林及哈特斯菲則已經落實會進入附加賽,餘下兩個名額會在錫菲聯、盧頓、米杜士堡及米禾爾這4隊之間產生。

據報,去年升上英超的球隊將可獲得高達1.95億鎊的收入,VAR的採用,可使今年的爭奪在更公平的情況下進行。本季英冠賽事,出現過不少判決上的爭議,已經有不少球會要求賽會盡快引入VAR。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