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干地100場戰績更勝高普



【資料庫】干地100場戰績更勝高普

【Now Sports】熱刺領隊干地剛完成第100場英超比賽,從數據上看,比周六對手利物浦主帥高普同期的戰績更勝一籌。

熱刺周六將作客利物浦,雙方去年12月碰頭,干地(Antonio Conte)本季領軍第5場英超,結果爆冷以2:2打和搶得1分;上輪聯賽主場3:1擊敗李斯特城,則是本季第24場聯賽出賽,累積獲得14勝4和6負,得到46分,目前排在第5位,落後第4的阿仙奴兩分。

干地在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執教過車路士,合計至今剛好執教滿100場英超比賽,戰績為65勝14和21負,入197球失94球,場均積分為每場2.09分,場均入1.97球、失0.94球,並獲得一個聯賽冠軍。

相比之下,利物浦領隊高普頭100場英超成績相形見絀,取得54勝28和17負,總入球208球、總失球117,場均積分為1.9分,場均得球與失球為2.08球和1.17球。可見,相比干地,高普僅在入球上更加出色,其他方面均略遜。

高普執教利物浦第5季才獲得英超冠軍,干地則在首季就帶領車路士在聯賽稱霸,更難得是僅買了干堤、馬高斯阿朗素等本來名氣一般的球員,合共斥資1.3億英鎊。相反,高普2018年1月和7月羅致阿里遜和雲迪克,已花了共1.41億英鎊,打破當時的後衛和門將轉會費紀錄。

熱刺選擇干地為領隊,實在很符合球會用有限預算獲最大榮譽的傳統,當然,對於有雄才偉略的干地而言,相信有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之嘆。周六作客晏菲路,將是干地執教生涯第101場英超賽事,且看能否挫敗紅軍的爭冠意志?

【英超】利物浦VS熱刺

Now TV 621台08/05 02:45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