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兵度假捱批 拿高士文:我唔係佢哋老竇!



拜仁兵度假捱批 拿高士文:我唔係佢哋老竇!

【Now Sports】對於外界批評拜仁慕尼黑球員輸波後立即度假,教練拿高士文認為他們有自由去決定放假做甚麼。

拜仁慕尼黑在鎖定德甲10連霸後,立即以1:3不敵緬恩斯。一眾球員未有太失望,反而賽後齊齊飛到度假勝地伊比薩島,享受2天假期,被批評封王後不認真看待比賽。

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表示:「我安排了2天的休息時間。球員都已經成年了,我不是他們的父親或老師。球員可以隨心所欲地利用這些自己的假期。」

盛傳利雲度夫斯基不願續約,希望今夏離隊,拿高士文說:「羅拔與球會的續約談判似乎不錯,但我沒有甚麼事可以報告。我的立場沒有變,我們希望留下他,與他續約。我們需要有一點耐性,幸好這方面是我的強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