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利迪斯漠視意甲招手:夢想踢皇馬



柏利迪斯漠視意甲招手:夢想踢皇馬

【Now Sports】雖然受祖雲達斯、國際米蘭青睞,但巴黎聖日耳門中場柏利迪斯明言,夢想是為皇家馬德里披甲。

柏利迪斯(Leandro Paredes)與巴黎聖日耳門的合約在2023年夏天才完結,但盛傳今夏有機會以1500萬至1800萬歐元離隊,據知祖雲達斯、國際米蘭都希望把他帶回意甲。

「我想效力皇家馬德里,每位球員都夢想穿起那件球衣,他們是一家非常重要的球會。不過,我尊重自己的球會PSG,而且在這裡很快樂。」柏利迪斯不無夢想成真的機會,事關皇馬的摩迪、卻奧斯已老去,將於今夏尋找接班人。

這位27歲阿根廷國腳曾為基爾禾、羅馬、安玻里在意甲征戰,2017年改投俄超的辛尼特,2019年則以4000萬歐元加盟PSG,贏過3次法甲、2次法國盃、1次法聯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